你好, 我曾在韓國待了一段時間, 提供我的經驗供你參考!

韓國的延世大學(在首爾的新村)是最多外國學生學韓文的地方,
這間學校設備很好, 教學有系統, 著重文法,閱讀與寫,
如果在這裡念韓文, 韓文檢定可以考得不錯;
課程時間及相關資訊你可以參考學校官網:


另外, 西江大學我也唸過,
這間學校教學風格活潑, 著重對話與聽力練習, 寫作也會練習
在這裡學韓文, 較沒有考試壓力, 比較能增加對話的能力,
但如果要考檢定考, 就要自己再額外準備.
課程時間及相關資訊你可以參考學校官網:



如果你想去韓國遊學, 利用一段時間韓習韓文, 這兩間學校都會是不錯的選擇,
你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: 韓文學習的部分,
裡頭有我的學習心得, 也有一些韓文檢定的相關資料連結,
希望對你有所幫所 !

參考資料 住在韓國一年的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mber58 的頭像
    chamber58

    chamber58

    chamb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